头上哪能没点绿

即使是除夕,云端的街上还是有很多铺子营业,我轻松进到云轩阁买了点绿豆糕,糖葫芦和鹿饼,我走在街上,边走着看烟花边想:希望小鹿能记得吃我专门给它放在树下用纸包好的鹿饼

我加快步伐,终于来到了鹿宛,我仔细寻找着那棵树,不一会我看到了那棵树,树下躺着小鹿和一个半靠在小鹿身上男孩。

我悄悄走上前去,男孩睡着了,地上有下午我给小鹿留的鹿饼渣和带有血洂的硬果皮,小鹿看见我,想要站起来,我摸摸它的头,示意它别动。

我戳了戳男孩的脸蛋,男孩醒了,“你是谁?你也是小鹿的朋友吗?”我假装严肃地问道。

男孩沉默着好一会才点头,“太好……咳咳……要吃绿豆糕吗?”我从纸包中小心翼翼拿出一块绿豆糕,递给他,他没接。

我把绿豆糕塞进嘴里,想起了爸爸对我说的话,自己在外面要小心坏人,别吃陌生人的东西。嗯~!他肯定认为我是个坏蛋!

我立刻停下吃绿豆糕的动作,认真地盯着他,指着地上饼干渣说:“我…我不是坏人哒,我和小鹿也是朋友!呐!地上的饼渣,就是我今天下午留给小鹿当晚饭的!”

他继续沉默,唯一不同的是脸色变了一点点,变红了一点。我捏着自己的脸想了想,把剩下的绿豆糕塞进嘴里,嚼完以后指着绿豆糕说:“这个绿豆

霸道校草爱上我

嘤嘤嘤
从某位那里获得授权转载过来
是有授权的🌚
自述的哇


冰雪琉璃.翠花
是雪国的大公主
我是这个星球这个世界
最漂亮最聪明的女人
我有着50米长的睫毛的卡姿兰大眼睛

一一个高达80米的英挺琼鼻
一张每天涂着 姨妈血的樱桃小嘴
以及一张可以戳破胸锥子尖瓜子脸
和一头百米长的七彩圣光头发
以及36z的月球胸
但是
我却只能住在最寒酸的宫殿
我每天从500平方米的天鹅绒床上起来

然后穿过30公里的走廊
坐在长达一百米的餐桌
吃的只有800多道美味

不过那些东西我都不爱吃
我只爱吃我家米其林十星的笨笨鸡大厨做的大饼卷大粪
可是没办法
这已经是最低的排场
吃完早餐
我坐着解放牌拖拉机
向全球最好的学校
玛莎拉学校出发
玛莎拉学校:集齐全球最顶尖的教授
拥有最顶尖的高端设施
全球的富家子弟都聚在这里
到了学校
我踩着80米的恨天高下了车
瞬间
周围人的目光都被我吸引了

愚蠢的贱民
我只不过穿了一身最简陋的公主裙
上面只镶嵌了8888颗粉钻
和8888颗紫钻
再往上面铺了层亮粉而已
就被我吸弓|住了

一群没见识的家伙
但是
本公主是温柔善良美丽大方
我向那些同学招了招手
瞬间
有8910个同学被我迷晕了过去

人美
就是没办法

一待续未完一

别喷哈

评论(1)

热度(13)